關於我們

本網站是由一群熱心推動網球運動之資深教練所創立。

本站宗旨:

提倡及推廣網球運動,不分階層,不分年齡,讓您可透過本站及本站之訓練課程認識網球運動及享受網球樂趣。

目的:

本站會定期舉辦訓練計劃,為不同年齡及技術水平的人仕提供網球訓練課程,並在全港多區舉行。課程內容包括基本網球技術訓練、比賽戰術、體能及熱身訓練等,另特設舉辦網球訓練營,讓您可輕鬆享受渡假之餘又何結識一班網球愛好者,一起進行訓練及比賽,發揮團隊精神。 本站之教練推介,為您及教練們提供了一個互相認識的機會,讓您可輕易地找到合適的教練。

如果你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感興趣, 歡迎聯絡我們。

HKtenniscoach.org 的人員樂意為您服務,解答您的查詢,為您提供合適的網球用品及專業訓練班。

網站: www.hktenniscoach.org

顧客服務

電郵:enquiry@hktenniscoach.org

電話:(852) 92336173 (Mr. Rikko Cheung) 

傳真:(852) 39090476 

地址:Flat A, 6/F, Mayson Garden Building, 68 Hing Fat Street, Tin Hau, HK 

註冊公司:Teamstar Sports Consultants